念华子

多坑,渣文笔,信奉玻璃渣糖,目前稳定更新《四国乱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第五章 纷争

  “好了,就算他们联合发起战争……”王耀和亚瑟还在卖命的争吵着,阿尔弗雷德倒也不是想作壁上观,但是既然瓜都给他送过来了,递到嘴边了,那自己哪有不捧着吃的道理嘛,浪费行为是可耻的!英雄才不会这么做!

  “何况还有利益分赃呢,他们几位可不是什么善茬,到时候别自己内部发生了政变……就像你我这种毫无意义的争吵般”

  亚瑟一听就来气了,怒指着王耀骂道

  “什么叫做无意义的争吵!你知不知道梅花国那边一直在对我们虎视眈眈,就等着这个机会……把我们黑桃国给一网打尽!现在好了!时之怀表碎了,我和方块国那里也闹过矛盾,他们两个要是一联手我们就——”

  “不会的!”

  王耀冷冰冰的打断,随即掏出一颗球,毫无征兆的就扔向了天空,亚瑟没有阻止,只是感觉那玩意儿有些眼熟

  “就在国王陛下面前把话挑明了说吧”

  可王耀这么一扔,水晶球倒没有碎,反而是停留在了空中

  “怎么!你是打算承认自己的野心了?”

  亚瑟终于感觉自己是被冒犯到了

  “这可是我的魔法……你这个骑士竟然——”

  王耀颇为好笑的辩驳道,他只用轻飘飘的一句话就盖过了自己会魔法的这个事实

  “我可从来就没有否认过——但是我敢肯定方块国和梅花国是无法结成同盟的……”

  亚瑟本来想要辩驳“王耀你哪来那么大本事,肯定是背叛了的奸细才能掌握到这么重要的情报”之类的

  “……”

  但现在,他不这么想了,王耀的确有这个能力与气魄,简直是把这皇后之位形同虚设

  “至少方块国是绝对不需要操心了……”

  阿尔沉默了,与之同时还有亚瑟,王耀清了清嗓,有意无意的看着水晶倒映的那番景象,意味深长的挑了挑眉

  “由于我实在无法认同皇后的提议,所以我就自己搞了个园林,但那只是陷阱,虽然不知道弗朗西斯感受到了什么……但至少就状态来说,他大概不会有那份闲心去和梅花国结盟,毕竟——”

  王耀戏谑的看了眼亚瑟,亚瑟被盯得有些发毛

  “至于红心国——不足为惧,梅花国也不会不远万里跑到我们这儿来就为了和我们开打,那简直不可理喻”

  亚瑟被王耀怼到说不出话了,不是因为无可反驳,而是王耀的确说的有理有据,而且这位骑士的确比自己想的还要周到,他太过完美了

  “好啦!你们两个真是的……辩驳到最后结果不总还是一样的嘛”

  作为国王,会合理调协自己的皇后和骑士的关系也是很重要的必修课

  “只要王耀是为了我们黑桃国的繁荣昌盛,那么我就不会对他的行动加以质问,你也是,亚瑟,大家既然都是黑桃国的子民,都是为了黑桃国的发展,就不要瞎担心和吃醋啦!因为我最爱的还是亚瑟你啊~”

  有一说一,再耿直的骑士都没想过会在这种时候被喂一嘴狗粮,所以王耀这次是真的要退下了

  “你太宠他了……”

  亚瑟似乎是在责怪,但最终还是把夜晚交给这无尽的月色,以及这身旁之人

  “月色真好啊……对么——nini?”

  一抹梅香悄然绽放,同一轮明月也不止照耀着黑桃国,虽然有着不可忽略的时差——

  “小伊万……”

  冬妮娅……也就是梅花1,她没有告诉伊万,其实自己最近被黑桃国逼的特别紧,但是做为姐姐,她还是做不到把所有事全部扔给弟弟操心,那简直太没有姐姐的样子了

  “……我想要”

  伊万手捧着向日葵,他脚下所踏足的这片土壤是为了祭奠曾经的君主亚历山大大帝而特别建造的,寒冷向阳而生,也正因为如此,梅花国的国花便是洋甘菊

  “王耀么?因为他更喜欢向日葵~”

  冬妮娅坐到了他身边,先是替他理了理衣襟,而后便熟络的接起了话茬,毕竟这位强大的梅花国王此刻在她眼里不过依旧是她自己可爱的小弟弟罢了

  “不……是红心国又找到了一个叫做『波/罗/的/海』的小地方,我很喜欢那里”

  手中的花因为离开泥土而渐渐枯萎,梅花国太寒冷了,气候温差都并不适合向日葵的生长

  “那是……”

  冬妮娅最终还是接过了伊万手中的花,其实作为姐姐她很清楚自己的弟弟想要干什么,但却什么也没说,只因国王陛下似乎有些晃神,那眼神迷离的就只注视着一个地方

  “『梅花香自苦寒来』……真美”

  伊万随手折下了一朵,轻嗅,那是比洋甘菊还更清甜的香

一点儿也不腻,却又恰到好处

  “诶!送给我么!谢谢你小伊万~姐姐我很喜欢~”

  冬妮娅还不曾见过这异国之花,受宠若惊之余,只可惜她未来得及好好鉴赏一番,伊万便笑嘻嘻的牵起彼此的手,回到冬宫了

  “我会保护好的,姐妹,朋友,还有他”

  凛冬将至,一枝来自东方少年所赠的腊梅已经花开,不仅为这寒冷的北国送上几丝温暖,同时也饱含着少年们彼此牵挂着的心,虽然身处他乡,但情谊永存

  “我什么都会守护好的——以梅花K之名”

  至于黑桃国嘛……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