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华子

多坑,渣文笔,信奉玻璃渣糖,目前稳定更新《四国乱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第十六章 牌镜

  在如此火急火燎的情形下,咱们黑桃国的皇后又去哪里了呢?

  “……我还是觉得王耀这家伙不值得相信”

  亚瑟叹了口气,就在前不久,他和王耀又吵了一架

  “为什么不能用罂粟?这样还可以让弗朗西斯把马修交出来——”

  而王耀泽是很不耐烦的打断

  “不为什么,我认为在战场上还是真刀实枪的干比较好,比起这种卑劣的方式……就算是赢了也会被后世诟病吧”

  亚瑟也更加的气愤,忍不住破口大骂

  “王耀你就是矫情——你总是忘不掉从前的事情!现在我们才是统一战线的!!龌龊又怎么了??!这就是我的本事!”

  每次亚瑟生气的时候……阿尔弗雷德都得当心当心再当心,因为控制不住情绪的皇后时常会胡乱释放魔法,伤及无辜

  “何况你不要忘了……现在时之怀表碎了,他们那群家伙真的联合在一起了!就算你再强……也不可能以一挑三!而且你总有顾不过来的时候吧……到了那个时候又该怎么办呢!”

  王耀的脸色很难看,与之相比,亚瑟也好不到哪里去,阿尔弗雷德的记忆又时有短缺,如此不团结一致的黑桃国,覆灭也是天意吧

  “你们两个别吵了!有这闲心吵架,不如去做好边防!既然都已经宣战了,我们不可能当做什么事都没有的再这么窝里斗下去,罂粟固然是不好的下策,但不到万不得已,我们绝对不会用它,这一点我可以向你保证,耀”

  阿尔弗雷德也算是挺惨一君主了,不过他也不怕战争,黑桃国是很强的,虽然有时争吵,但大家都像一家人一样,至少阿尔弗是这么想的

  “……那我先去布置了,陛下您要保重”

  王耀说不出什么多余的话,此刻他已经有些力不从心了,却完全不能表露出来,因为如果说阿尔弗雷德是国家的主心骨,那王耀就是人民的主心骨

  两个人,谁都不能倒下

  “我要去找牌镜,或者找别的什么东西都可以,在战火还没有蔓延到这里的时候……想尽一切办法来修复怀表”

  阿尔弗雷德挽留不住亚瑟,他也知道时间不等人,每一个人都在为了他,为了这个国家而奋力奔跑,拼命守护

  “守护……”

  但那个东西他不知道,实话说他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成为憎恨的对象,不过他有做错的地方,这点他很清楚

  王耀背后的伤……除了本田菊,自己是不是也有参与呢?

  “……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阿尔弗雷德其实并不喜欢看书,说白了就是对阅读这件事抱有很大反感,但他现在还是乖乖的跑到王耀的书房中

  “大家都在拼尽全力守护……守护我,守护这个国家,我不能什么都不做,哪怕现在只剩下我一个……我也要尽我所能去守护它!”

  阿尔弗雷德迅速的翻起书来,王耀的藏书似乎只增不减,而自从成为国王后,他也因此变了不少,从前那个贪玩爱吃的自己依旧是横在如今国王心中的一道坎,但说越过,也就这么越过了

  “……”

  说到底,他早就不是平凡人了,他是黑桃国的国王,所有的人都信他,敬他,爱他,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家人在战火的硝烟中水深火热

  “找到了!”

  而此刻两位骑士瓦修和罗德里赫则共同蹲在山岗上,透过树叶的遮挡……

  “唉……”

  他们看到了落单的王耀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