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华子

多坑,渣文笔,信奉玻璃渣糖,目前稳定更新《四国乱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第十五章 联合

  “哦~这就是你们带我来这的理由?”

  讶异于路德维希的直接,弗朗西斯赶忙对着伊万吹气

  “哎呀哎呀,我们也是没有办法,活不下去了呗~”

  伊万看着眼前的两人,路德维希还是依旧那么严谨,弗朗西斯还是那么圆滑

  “小方块呢?怎么不说话了~”

  不知怎的,路德维希突然感觉有些凉,但他看弗朗西斯似乎什么感觉都没有,便也不好多说些什么,伊万倒是看着他们笑的开怀

  “不过~不管你们说什么,我都会拒绝哦~”

  弗朗西斯皱了皱眉,伊万还是和从前一样,那么迷,那么冷酷

  “是嘛~那就全当是听听我们的妄想也好呀~再说哥哥我可和小路德想的不一样,要是你能不插手这场战争,可算是万幸了”

  伊万不否认,但弗朗西斯确定这个话题是可以继续下去的,他按住冻得像个方块的路德维希,示意他不要讲话

  “如果您感兴趣听听的话,我们也没什么好隐瞒的,反正不管怎样……我和小路德都会把战争进行到底的”

  弗朗西斯坐了下来,但只是较之前更为放松了一点,他笑着和伊万画大饼

  “你也知道我家是什么情况,所以哥哥我就不得不仰仗路德维希,再说我们的国家属性是不相冲的……这只是其中之一”

  弗朗西斯喝了口酒,语气似乎也变得粗犷起来,但路德维希知道这么一点酒是不会让他醉的,不过如果杯子里的是伏特加就另当别论了

  “那么……其实本来是想跟你互利共赢的,不过如果你不参与战争,我们估计就只有被王耀打趴下的份,而且我们还是宣战的国家,到时候黑桃国的势力一定比你强了,你跟阿尔弗雷德应该很不对付才是吧?我可不指望你们能好好坐下来谈利益纠葛的问题……”

  弗朗西斯顿了顿,他难得说这么多话,却也不再肯喝杯子里的酒了

  “那你们干嘛发起战争?现在不是就很好吗?”

  伊万笑了笑,又给弗朗西斯的酒杯里灌满了生命之水,他这喝也不是,不喝也不是,就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讲道

  “哥哥我有不得不发动战争的理由,黑桃国太强大了,如果能得到他的一些利益,谁都会去开战的,至于小路德~他有不得不和我合作的理由,但结局你也清楚,那几位是什么样的人我们都清楚,宣战就等同于灭亡,我知道这一点,但是蛋糕就放在前面,直白的说,哪怕我只吃到1%也可以”

  伊万似乎是在思考,梅花与向日葵的香气交相辉映,但这也没办法阻止他的决定

  “小伊万……”

  可是他殊不知,自己的姐姐正站在那门口外偷听墙角,虽然伊万是自愿去的,并且把国家交给了自己的姐姐打理,只是冬妮娅还是不怎么放心,交给小小的娜塔莎就匆匆的跑出来了

  “唔……”

  伊万似乎有些犯难,但弗朗西斯知道这只是他装出来的样子,很轻巧的避开了那个话题

  “如果你不来帮忙,哥哥我和小路德背水一战也是可以伤到黑桃国元气的,只是想必到时候,王耀大概会愿意和我们签订和平协议,那样哥哥就不算输,通过这样猛烈的外交方式来和强大的黑桃国达成百年的和平也没什么不好,就是你,伊万……你可要好好想清楚,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弗朗西斯言尽于此,所有意味不明的话,全都留给伊万自己来思考,其实他明白这当中的利害关系,更别说红桃国和自己的属性又相冲,如果能和他们组建一个联盟,一起来对抗黑桃……

  “很诱人吧?”

  真没什么失利的地方,何况发动战争的国家又不是自己,伊万顶多给点援助帮忙,敷衍了事却也算是加入这趟浑水,但仅仅只是这样,他也能得到黑桃国百分之五十左右甚至更多的利益,简直一剑三雕,完全没什么不好的地方

  “……一句话,告诉我,我能得到什么?”

  冬妮娅心里清楚,自己这个笨弟弟早就已经做好决定了!但那是错误的啊,黑桃国不喜欢战争,主要是王耀他不喜欢战争,但这把火要真烧起来,这漫天的冰雪可是完全扑不灭的

  “看来谈判很有用~伊万是愿意和我们合作了?”

  弗朗西斯开始翘起二郎腿了,路德维希还是不说话,真就跟被冻住了没什么两样

  “只要你的军队不保持中立就好~毕竟……”

  弗朗西斯闻言大笑,虽然他坐的离伊万有点远,但是声音还是传达的到的

  “这你大可放心……无论如何,我的军队这一次绝对会体现出惊人的耐力!”

  弗朗西斯很有信心,瓦修是绝不可能会拒绝的,因为诺拉

  “至于利益嘛~你不是一直都很想要王耀么,攻占黑桃国之后……我们把他打包送给你~”

  冬妮娅再也听不下去了,虽然阿尔弗雷德总是很阴险的的对待她,甚至让她和她弟弟伊万走的远点,但如果不是王耀一直保护着冬妮娅,那她能不能活着回到梅花国还两说呢

  “呼~成交!”

  谁都没有想到,这三个国家竟然真的联合到了一起,并且组建了同盟,只是伊万似乎迟迟不肯出兵,可没有得到加成的士兵必须今早就出征

  “不用管伊万了,只希望他能遵守诺言就成”

  弗朗西斯和路德维希站立在边疆的领土上,黄沙肆虐,但他们的眼神却清晰的望着前方,湖水蓝的瞳孔被黄沙吹的熠熠生辉

  “黑桃国……注定会是我们的!”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