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华子

多坑,渣文笔,信奉玻璃渣糖,目前稳定更新《四国乱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第十九章 威压与胁迫

  “哎呀~被发现了!”

  西/兰笑嘻嘻的看着王耀,此刻不可一世的黑桃国骑士正倒在joker的脚下

  “哼……毕竟布拉金斯基他不会这么说话”

  王耀不屑的冷哼一声,但这仍旧不妨碍他此刻正屈辱的仰视着这位审判者

  “还这么犟,可不好哦~不过你也真是厉害……忍受这么久都没有死,而且还能阻断自己求生的欲望”

  西/兰恶趣味的把玩起了王耀的黑发,发丝差不多也快要烧起来了,算时间的话

  “呵……审判者的怜悯,我才不需要”

  王耀尽量不让愤怒也进化为燃烧自己的火焰,可西/兰大概是巴不得他早点儿死吧

  “Bingo~你答对了哟!等你身体彻底凉透之后,你也就凉透透了”

  西/兰嫌弃的踢了王耀一脚,不过很显然,他反倒被王耀滚烫的温度给烫到了

  “所以我可不敢轻易接受……审判者的悲悯啊”

  西/兰啐了一口,对王耀那神奇般的体质和思想嗤之以鼻

  “那你就在这里自生自灭吧~不会有人来救你的哦!”

  其实王耀……或者说中/国,并没有对西/兰做出些实质性的硬性伤害,但是他照样是那五个中的一员,既然如此……

  “不要怪我,谁让你们都不承认我,我要让你们好好清楚的认识到,主宰你们的究竟是谁?!”

  其实王耀并不是没有求生的欲望,审判者发完疯之后就走了,王耀艰难的站立起来,现在的情况对他来说真的十分不利

  “……咳咳!”

  毒也开始发作了,真是要命,王耀捂着嘴,湿热沾满了双手

  “但……那又怎么样!”

  现在的他就是在和时间赛跑,看看能不能在毒发之前再为那两位做些什么……

  “或者……”

  可以先给自己解毒也不一定呢

  “阿尔!”

  亚瑟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夜色盖住了一切,肮脏的血腥肆意增长,慢慢蒙住了人的心

  “王耀那家伙也不知道去哪里了……”

  其实在中途寻找阿尔弗雷德的过程中,亚瑟出来过一次,不过那个时候王耀早就不见踪影了,地上只有一滩血

  “应该是这里不安全了,所以王耀把敌人给引走了吧……”

  现在的情况不支持亚瑟往坏的方面想,他只能往着好的方面去想,地上的那摊血迹肯定是敌人留下的

  “一定是这样的……阿尔?”

  就在亚瑟胡思乱想的时候,阿尔弗雷德缓缓走了出来,亚瑟来不及惊喜,阿尔就径直倒向了他的怀里

  “耀……伊万……快——”

  亚瑟哪里还能顾及阿尔嘴里念叨的东西,只能先把他扶起

  “先去找安全的地方……然后我们再去找王耀!”

  亚瑟这么安慰着,显然阿尔弗雷德也听不太见他的呼唤

  “你可一定要挺住啊!”

  而在现实的圆桌会议上,中/国带着口罩,有些闷,俄/罗/斯十分关切的过来询问道

  “中/国君,你没事儿吧”

  那阿/美/莉/卡可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这嘘寒问暖还无动于衷

  “中/国!你肯定是得甲流了!你的身体烫到离谱!”

  俄/罗/斯微笑着看着美/国,他若无其事的给中/国做着物理降温,谁也不肯让谁,只是在他们谈论的焦点,中/国却什么感受都没有

  “应该不会,我做的防护肯定比你还要到位”

  中/国耸了耸肩,强势的把他们两个人拉开,清了清嗓子说道

  “我没什么问题,就是有点热而已,不过我的问题到时候再说吧……现在迫切需要解决的……”

  中/国环视了一圈,似乎很多平常从来不参与会议的几位国/家/化/身这次全部都来了

  “是胡子和西/班/牙的事!还有那个优雅的奥/地/利……”

  接茬的是英/国,但他却紧跟在美/国的身后,甚至抓紧了他的衣袖

  “怎么了,英/格/兰?你也太紧张了吧,诶哟!松……松一点!”

  而英/国则是没好气的又捏了一把

  “闭嘴——我大/英/帝/国的直觉告诉我,就算现在还没出事儿,以后也肯定会出事儿的”

  美/国毕竟还比较年轻,还没办法理解英/国口中的事态,只是中/国……英/格/兰颇有兴趣的看了一眼他

  “ve~还有德/国!突然就倒下了,好可怕……”

  威/尼/斯/诺默默的哭泣着,罗/马/诺忍住要骂他的冲动,看向了彼此沉默的大家

  “不知为何……我的心似乎也有些抽痛”匈/牙/利捂着胸口,难言的看着大家

  “噢!在下也有这样的感觉……”

  霓虹浅浅的说着,很显然没人在意他的想法,他几乎代替了加/拿/大的位置

  “唔……总觉得很熟悉呢,但是想不起来了,你呢?熊四郎?”

熊二郎:我给你脸了

  又是一轮新的沉默

  “咳咳,我觉得各位似乎都忘记了谁”中/国艰难的开口道

  “根据遗忘程度不同,对各位的影响也不尽相同,就我来说的话……我只认为似乎少了一个可以送钱的对象”

  中/国说的很直观,英/国十分喜欢这样的表述方式

  “没错,这肯定是个我们都记得的存在,但也许已经是亡/国了……他淡淡的从我们的记忆里流出,与他最直接关联的国/家/化/身一时接受不了也是正常的”

  英/国淡淡的说出自己的见解

  “不过既然是已经消/亡/的/国/家了,大家本身也就没有必要记住的存在,不是吗?看来我是白担心了……法/兰/西这家伙肯定马上就会醒了,噢……”

  英/国有些头痛

  “说不定他还会说,做了个什么样子的美梦,却给我们强硬的叫醒了,等他醒来完全不会记得这些事情,干脆就这么……”

  英/国自顾自的说着,却没有注意到大家的目光都盯着他看

  “我不同意!”

  匈/牙/利第一个跳出来反对

  “大家相处了这么久了,领/土之类的问题在那两场战/争之后也都成定局了不是吗?国/家消/亡……肯定不是发生在现在的事情!因为我们记了他这么久……直到现在,所以我相信他一定还活在这个世界上!”

  不得不说,匈/牙/利反驳的有理有据,可英/国也并不买账

  “这位小姐还是醒醒吧,你也说了,都到现在了,说不定是支撑不下去了,而如果真的有一个一直活在我们身边的亡/国/化/身,只能证明他是在那个时候就已经死了,甚至更早,不过也许又因为某种特殊的原因,才能活到现在……”

  英/国拍了拍桌子,毫不在意匈/牙/利的表情,直截了当的说

  “那也早就该释怀了!人不可能活在过去,更何况我们呢!”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