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华子

多坑,渣文笔,信奉玻璃渣糖,目前稳定更新《四国乱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第八十一章 再度碰首·船上戏码

  “切……那我看你的希望是要破灭啊”

  弗朗西斯这家伙来的时间……总是那么令人尴尬

  “别这么说……你身边好像又跟了个小屁孩儿啊”

  弗朗西斯笑嘻嘻的凑过来,就好像是要亚瑟讨要一个亲吻礼那样

  “你就非得晚上来?而且……给老子滚开!”

  亚瑟嫌弃的推开了这个不听劝还非要硬凑上来的男人,但他一时之间倒也挣脱不开,只好愤愤的叫骂道

  “你可是方块国的人……不,你还是国王呢!我跟你可不能走的太近……”

  弗朗西斯倒是没脸没皮的笑了起来,他慢条斯理的抚了抚那早已因为茶香而干涩的唇瓣,轻轻的捏了一把

  “哦……反正他们都在里面,不会有人在意我们的,对吧?”

  已经够了……亚瑟的毛都已经快要炸起来了,可是他到底是受制于人,所以就算他们之间再不和,现下所有的物资的确还是靠着弗朗西斯的救济,不然根本无法过活,所以他大概也能猜出来这位冤家此行目的为何

  “不要脸,也给我有点程度!真是的……”

  勉强挣脱开束缚后,境况也完全没有好转,亚瑟依旧被弗朗西斯给压在身下,关键的是那群家伙们竟然真的还在那里呼呼大睡……

  “这种东西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不过他们睡得那么死,该不是你给他们施了什么小魔法~”

  亚瑟撇过头,而弗朗西斯则选择用他那细长的手把面前这不听话的,又长在肩膀上的东西给转了回来,嘴角还噙着些许笑意

  “你不远万里来这,不是只为了来跟我说这句话的吧”

  但到底亚瑟是没有否认,废话,他要不这么做,阿尔的事情不就穿帮了吗?而且……他也不想让阿尔看到自己和弗朗西斯纠缠不清,何况现在的情况和他当初离开的时候大相径庭了……感觉自己好像很没本事的这种话当然是不可能由亚瑟这种傲娇说出口的喽

  “嘛……他叫什名字呢”

  但弗朗西斯也心知肚明就是了,谁让他们有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契机,那导致这份孽缘一直延续至今……还没法释怀

  “彼得”

  “名字很有趣嘛”

  弗朗西斯笑了,但亚瑟却不知道他为什么笑,虽然他也觉得这个名字很耳熟……但弗朗西斯想亚瑟应该不会脑子不清楚到那个程度,也许只是同名罢了

  “总归比你的假浪漫好,还有你搞这么多的事情出来……就不怕他们突然醒了吗?”

  亚瑟不是很喜欢这样的体位,但是弗朗西斯却只是拿着食指抵住了他的唇,凑近他的耳边,低声说了几句什么……

  “你的魔力还没弱到这个程度吧……小耀不是把他的那份都给你了吗?”

  要是王耀还在……看到面前这一幕倒是也还不至于戳瞎自己的眼睛,但是绝对会对阿尔念叨个几句……

  “年轻人嘛……擦枪走火的也很正常,不过确实有些喧哗上等

  通常那个时候他们好像就会进到房间里聊军事……只是阿尔却十分强硬的扯过王耀的腰,王耀倒也是来者不拒……

  “那怎么能一样?不过你找我,除了说资源的事情……那家伙怎么样了?”

  不过现在想来,可能那也是独属于他们的基乐往生

  “哦……对了,想着要是眉毛对哥哥我不感兴趣,但对小耀肯定是特别的感兴趣”

  不能这么想!简直越想越奇怪了!亚瑟不住的拍了拍自己的脸,弗朗西斯到底还是起了身,顺便还理了理衣服,只是亚瑟最看不惯他那种假正经了

  “很可惜,什么都没有”

  亚瑟愣了愣,刚想自己起身的时候,弗朗西斯伸出了手,亚瑟只是没好气的拍了一下他,他有他的骄傲,自己怎么可能会像弗朗西斯这种大胡茬子低头呢?

  “你这家伙!”

  何况弗朗西斯估计也只是想看自己的笑话,并不是真的想要扶他起来

  “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你就老是生气……怎么,哥哥我的魅力真的有那么高尚么~”

  好家伙,这是个坑呢!亚瑟才不会明知路有坑,还往坑里跳!

  “真抱歉,但我就是这么差劲的人,欣赏不来您这种高雅的艺术”

  他不傻,而且应该算是很聪明了,弗朗西斯叹了口气,似乎是在惋惜……不对!这家伙要惋惜个什么劲儿啊?!!

  “可惜……现在像眉毛你这样有自知之明的人实在太少了~”

  还是个坑,是吧?亚瑟愤愤不满的想要给他来个几拳,但他到底是忽视了自己现在所处的处境

  “你到底想干嘛?!”

  也是奇怪,他在王耀面前都没有这么失态过,可是面对弗朗西斯的那张臭脸,就别指望自己也能摆出什么好脸色!他可是亚瑟——

  “死眉毛……劲儿还不小,不过要打我的话,哥哥劝你三思而后行哦”

  局势就是这样,红桃国虽然没有抢走他们些什么,但就王耀和本田菊的恩怨,以及……阿尔好像也会被本田菊偷袭,这两个国家走的注定就是两条不同的路了

  “别否认了,你现在除了哥哥能够依靠,还有什么呢?”

  但这走的是阳关道还是独木桥,可谁也不好说,也许都是,又也许……

  “小耀他自身难保,我只能告诉你这些……而且我不是很清楚你们的立场,如果我都得罪的话……小亚瑟应该能够明白哥哥我的苦衷吧~”

  亚瑟像是想到了什么,顿时底气也就上来了,笑话,要他向弗朗西斯服软,那简直是要比让伊万放弃王耀来的还要更加的不现实

  “道不同不相为谋,我怎么会理解你?!”

  弗朗西斯却不是这么想,不过比起北边和南边,他还是更愿意来这个万物富足的东方大地上来找朋友

  “是么?可是小亚瑟你也骗了哥哥我啊……”

  亚瑟的眼神有些闪躲,不过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他干脆直接的选择了闭上了双眼,就连弗朗西斯也不得不承认,虽然这家伙很没品,但是那双祖母绿的翡翠珠子还是很配他的

  “怎么~你敢说你没有瞒着哥哥我把阿尔弗雷德藏起来吗?小阿尔没有王耀的保护,就凭你啊,是护不住他哒~”

  弗朗西斯的语气似乎一下子就精怪了起来,像是找到了亚瑟那潜藏在语言中的漏洞,大胡茬子到底曾经是和海苔眉毛共同经历过短暂人生中属于孽缘的那一部分,说起话来,语言的艺术也丝毫不逊色

  “所以他才把魔力给了我……当然他肯定更加不好过”

  弗朗西斯笑了笑,转瞬掏出了一朵玫瑰,亚瑟接过的时候还有些不可置信,总之不管谁送给他的玫瑰都好,弗朗西斯送给他的就很奇怪,可是那上面却一根刺都没有……

  “哥哥我还是很喜欢你的,只要有共同的目标的话……”

  亚瑟笑了,纵然是最近不怎么思考,但现在他的脑回路也不见得会跟不上弗朗西斯这么个蠢货

  “噢……看来你们的等价的确是不同,咱们要不就打开天窗说亮话吧”

  弗朗西斯也笑了,感觉亚瑟这家伙也还是没怎么变化啊,就爱瞎逞强,不过这应该也是受到了王耀的熏陶吧

  “你还不配……小阿尔可不能跟你们学,一个个老不正经的”

  亚瑟算是抿出来这家伙到底想要干嘛了,不过自己也不会轻易的就叫他得逞,那简直倍儿没面子

  “噢……想跟咱们的陛下谈,也得先经过王耀的同意,可惜他不在,而且就照你刚才所说的那样……”

  亚瑟狠狠的推了一把他,弗朗西斯像是没有预料到的,一下子就跌坐在了夹板上,噢……还是挺痛的

  “王耀应该也没有同意这件事情……那么我自然是有这个资格来决定你能不能见到我们的国王”

  弗朗西斯拍拍身上的灰,动作虽然略显做作,不过倒也没见他有多不耐烦,亚瑟心想,果然是有求于人,但谁让他要自己身处屋檐下,那这可就不得不低头了啊

  “也是……”

  亚瑟抿了抿唇,那上面竟然留有一丝红茶的香,他不由得看了眼弗朗西斯,还是扭过了头,不过也多多少少能猜得出一些来,所以他就单刀直入的切入了正题

  “首先……”

  可事实总有预料不到的地方,他刚翘起二郎腿打算好好盘问弗朗西斯,一个突兀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亚蒂——”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