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华子

多坑,渣文笔,信奉玻璃渣糖,目前稳定更新《四国乱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变成异端娘塔了感觉……

  她笑着,手里捧着他留下来的向日葵,那双近乎可以蛊惑人心的紫泥也不复昔日风采

  她于幸福中成长,没有伤痕残存在她花田的记忆里,但他留给自己的项链过于沉重,像是愣生生的要把那斯拉夫人纯洁无瑕的脖颈给印上鲜红

  事实上呢?大家都清楚这不过是痴人说梦痴心妄想,伟大总是因为腐朽而显得熠熠生辉,就像曾经的过往真的幸福无比么

  只不过是……现在没法像从前和他在一起时那样开心的笑,要说不幸福,也已经习惯了

  但人果然就是会空念想,想着现在的不如意,回望过去就会觉得那段高歌信仰的岁月无比珍贵,无比幸福

  是啊,但她要真的只是人类就好了

  她会如同手里拿着的向日葵,像洋甘菊那样平凡而又幸福的死去,终其一生追寻的那个答案,想释然也不得不闭上双眼

  如果满头白发迎接自己作为人,在那一生的终点前……

  他还在等着她,日思夜想到快要疯掉了的脑袋此刻正朝着自己微笑

  可她却不能放下锁链义无反顾的奔向他,他的身旁还有很多自己不曾见过,但却笑容满面的同志,他们似乎在透过自己看谁,她不知道

  “露西娅?”

  每次如是,因为……

  “啊……春燕”

  还有人在等自己回去,自己也不能放下年幼的妹妹不管,到底,还是要她背负起属于他的荣耀

  “老实说,感觉你的魂魄快被抽走了阿鲁,这在我家叫做灵魂出窍,不是件好事呢阿鲁”

  想起自己的经济,刚才发生的事情好像只是过眼云烟,一吹就散了,不过……

  “是东风呢,燕,春天要到了”

  王春燕笑了,戳了戳露西娅的脸颊,软乎乎的……和那个老家伙可不一样

  “是啊,老实说我还挺想他的呢阿鲁,只是挺遗憾没有一起放过风筝……”

  不再是凛冬的寒意,而是暖人的春风,王春燕咬着一根不知名的草,露西娅没有见过,但她还是殷切的上前问到

  “难得来一次,西伯利亚虽然冷,但是来自你家的东风会让这里春回大地的”

  王春燕本来也是有这个打算,但是她也没想到露西娅真的带了风筝来

  “为了能够弥补遗憾不是么~”

  还是淮坊的……

  “成语不是这么用的,再说,我怎么会把我家的东风吹到你这儿来呢?咱们可是好闺蜜啊”

  露西娅没说什么,因为王春燕和王耀不同,口不对心极了,但这句话她会看破不说破

  “是这么放的?”

  到底还是不了解,王春燕对于自己孩子造的东西还是颇有研究的,和厨艺一样

  “相信我阿鲁!我敢说我家找不出比我还会玩风筝的!”

  风筝的线是由露西娅放的,这小妹妹聪明的很,王春燕只是示范了几下就掌握了技巧,不过她也难得成为了的那个人

  “是燕子……你家人好爱你,不像我……”

  燕子高悬于苍穹之上,也曾跌下来过几次,但它始终不改初心,它翱翔于那片不肯言败的天空,良久盘旋

  “它一直这么飞着,但到底不是真的燕子,说白了只是个美好的念想,而且……”

  王春燕扶了扶露西娅的手,那燕子就从东倒西歪到平稳飞行了,她她有些尴尬,但王春燕只是一直握着她的手

  “总是要留下一些遗憾,人生才是完美的,不过这种词本身就不存在,但为了接近更爱我们的家人,试着去理解吧万尼娅”

  那来自东方大陆的体温,除了捂热极寒之地的内心,也将那些志向越飞越远

  “会有那么一天的,你我共同期望的那个世界”

  不过……

  “这也算是零食的谢礼”

  虽然说出了很多故作高深的话,被拆穿的那一瞬间还是会有些挂不住面子的,没办法,谁叫斯拉夫人就是这么耿直呢

  “没见过有人会感谢谢差遣他们的人,嘛……学习之路还很长呢”

  他笑了笑,一把搂过身边人的肩膀就像从前那样

  “那就再度一起同行吧,达瓦里氏”

  我的……小布尔什维克

  完

  这里作者有点想说的话了……最近其实感觉播放量有点低,可能是因为tag的原因?但是今天咱不掰扯这个,我又来炒冷饭了,不得不说AI绘图这个东西吧,确实是我没想到,灵感也是一瞬间的,作文的话也就1000多个字,大家也就包含着看看叭,现在又进入了烧钱的行列

  只能说……害,还有请大家一定要包含这可能有点异端了,我不知道aph会不会有异端这个东西,但她绝对不是正经的娘塔,头发和衣服我也都清楚,感觉前面还写的很正经,后面完全就是什么了……如果大家愿意包含我的随心所欲,那真的是感激不尽!

  再次感谢大家!!!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