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华子

多坑,渣文笔,信奉玻璃渣糖,目前稳定更新《四国乱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第二章——黑桃国秘史

  “那是——!”

  普/鲁/士在衣柜中小声的轻呼了一句

  “免礼吧,我亲爱的骑士!”

  不管他怎么听,怎么想,这个语气都应该是美/国那个家伙啊!

  “谢陛下——”

  所以普/鲁/士借着衣柜的夹缝处偷窥了一下,这不看还好看,这一看简直给他的下巴都快惊掉了

  “等等!”

  那个中/国居然给美/国下跪了?!而且在普/鲁/士自己有限的视角来看,中/国似乎是心甘情愿的,而美/国也不认为这有什么问题,虽然普/鲁/士早就认定此王耀非彼中/国,但是这画面——还是太令人惊艳了

  “怎么了……皇后大人?”

  而普/鲁/士一听到这熟悉的语调——就立马梦回了奥/地/利/王/位/继/承/战

  “这不是英/国……”

  但令普/鲁/士意想不到的,还在更后面

  “黑桃J——我已经说很多遍了……你不能再这么独占着军队了!”

  英/国怒气冲冲的声音平常倒是不怎么听到,不如说这家伙平常也不怎么坦率的表达自己的心情吧

  “又来了……你们两个啊”

  普/鲁/士可听不明白他们在争吵着什么,但王耀似乎只是耸耸肩,毫不在意的欠了欠身

  “我做的一切可都只是为了咱们的黑桃国着想……Q大人倒也不必每回都在K陛下面前弹劾我一本”

  王耀的双眸毫不避讳的直视着英/国,只是余光似乎正不经意间的瞟向某处,普/鲁/士莫名觉得有些惊悚,但他也不好说王耀刚才是不是在盯着自己,毕竟——

  “好啦!亚瑟你也是的,王耀对我很忠心的,你不是也都看在眼里了嘛?”

  这个语气似乎有些无奈,但在普/鲁/士听来,更多的情感倒更像是宠溺,不过美/国这家伙倒总是在这个时候出来做和事佬,只是英国看上去并不买账

  “他那是对你忠心吗!这家伙明明……”

  亚瑟的语气似乎有些恨铁不成钢,普/鲁/士有些迷茫,英/国是——亚瑟?

  “阿尔……你得听我一句劝,王耀真的不值得你信任……我可没在跟你开什么所谓的玩笑啊”

  这场面——普/鲁/士有点儿想笑,别说这种设定还挺……不过当普/鲁/士他还在想这是什么狗血神剧般的展开,只下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

  “正巧……Q大人一不是直对我心存芥蒂么,虽然我也没什么可辩驳的,但今天——我发现了『审判者』”

  王耀径直走向柜子,其实普/鲁/士隐隐预料到接下来将要发生什么,可他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自己就滚了出来

  “……这是什么人!”

  亚瑟和阿尔弗雷德都震惊的看着王耀衣柜里的人,而普/鲁/士则只是懵懂的抬头,眼神清澈

这个王耀怎么突然就……

  “听说……那个冷清不近又不可一世的黑桃J竟然藏起了人……”

  罗德里赫浅尝了一口啤酒,但结果却被呛的就像是那没喝过酒的人一样,实话说,他不明白红心国为什么要用这么差劲的酒来款待,可为了保持梅花国应有的『使节礼仪』,罗德里赫终究是对此闭口不言

  “……”

  “菊——你怎么了?”

  可本田菊却没有注意到,他手中握的那个茶杯已经快要被自己给捏碎了

  “啊……没事儿”本田菊只淡淡的解释着,言语间就仿佛如同杯里茶那般的苦涩,就连那过往回忆也都被他尘封在这茶香中,累积沉淀

  “……这个茶叶,你已经泡了很久了吧?”

  路德维希倒不怎么相信自己的这位皇后口中所吐露出的话语,毕竟他最猜不透的,除了这复杂的局势,就还有自己的身边人了

  “ve~路德——菊他肯定是想念那个黑桃国的王耀了!”

  天然呆的费里西骑士率先发言,本田菊尴尬的看着自己的谎言被戳穿,勉强抿了口茶,虽然说彼此之间关系都还不错,但是……

  “你太没有规矩了!费里西安诺——菊,你不要生气……”

  茶凉了,而路德维希似乎看出了自己皇后的窘迫,他也对自己的这位骑士感到十分的胃疼,但不可否认,费里西安诺的话有一定的道理

  “不要紧的——”

  罗德里赫放下酒杯,胃里似乎有些翻腾,刚站起身,就瞥见了路德维希求助般的眼神,他无奈的扶了扶镜框

  “反正我只是过来和你们传达一下,路途遥远,我就不多留了,你也知道我家的那位脾气捉摸不透,为了防止一些可能会发生的大事,我还是先回去了”

  台阶已经放下了,至于踏不踏就和自己无关了

  “请让在下送您吧”

  对于本田菊的这份『冰冷的热情』,罗德里赫皱了皱眉,最终还是选择了坦然接受,尽管他始终声称自己并不需要护送

  “菊……你是不是觉得我太过偏心了”

  在送完罗德里赫回来之后,其实本田菊早就对此见怪不怪了,因为此时作为骑士的费里西安诺竟然直接就在『赤殿』睡起来了,而路德维希……也就是红桃国的国王陛下,则正是一脸宠溺的看着费里西安诺的睡颜,询问自己的口吻也不是疑问句,应该说,是并不怎么担心

  “不会……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红心国更好的发展,这也是我作为皇后必须要考虑的,所以您不用担心”

  本田菊没说什么,只是熟练把自己身上的披风脱下,而后盖在了费里西安诺的身上

  “那就好……”

  路德维希倒是回应的也很爽快,只是本田菊内心所在意的却不是他的态度

  “月亮又快冒尖儿了……也不知这和平的生活会不会被打破呢”

  黑桃国里……有一位自己的故人,但本田菊为了能当上红心国的皇后,把这位昔日的旧友给伤的不轻

  “nini……我终究无法再这样呼唤你了”

  但本田菊从来都知道,只要是他的话……也一定能够坐上很高的位置,虽然这个选择在某些程度上,迫使他们走向对立……

  “唔呼呼~耀君又搞出金屋藏娇的这种事情了……”

  冰冷的王座旁插着几枝向日葵,不过租略一看离枯死估计是不远了,略显年轻的王高高在上的把玩着它们,噢,可怜的向日葵

  “还真是不乖啊~”

  而梅花国此刻的情形就和它的地理位置一样,冰冷又火热,

  “……看来是时候宣战了呢~唔呼~”

  伊万笑了,把花枝一折,笑嘻嘻的放回了身旁的那个琉璃瓶中,只听见『啪——嗒』一声……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