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华子

多坑,渣文笔,信奉玻璃渣糖,目前稳定更新《四国乱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写给本田葵的一封信(异色极东)

 To 本田葵

展信佳……本田,我最近遇到了一些事,我本是不会来找你的,毕竟就算跟你说也没什么用,我至少应该去找艾伦或者是奥利弗,他们的确比你有用,也比你听话……好吧,我得坦诚一点,对么?这是那个自己告诉我的,但我并不认为我不够坦诚,甚至我认为那个自己实在是太过懦弱了,哈!我瞧不起他,但是……#&¥——¥%——咳咳,其实我很羡慕他,羡慕他身边的一切,羡慕他能守护好自己的家园……也嫉妒他……嫉妒的快要发疯,因为晓梅虽然在我身边,但……你也知道,她还是喜欢你,所以我很讨厌,濠镜那小子又老是撺掇嘉龙反抗我……其实我不需要这种感情,感情过多只会牵绊我的步伐,我总是知道什么选择才是对的,我好像不该犹豫,老实说我也从来没有后悔过,你知道我们的世界和他们是不一样的,但是……真的会有信任这个东西存在吗,我不认为我的子民值得我信任,但是我豁出命的,不择手段的,保护的……不就是那群自以为是的人类么,都说人有善的一面,也有恶的一面,但果然他们还是更喜欢伪善的那一面,但那个自己却告诉我,每个人都有这样的一面,只是自己如何去看待——说到底就是,就是呃……八卦阴阳,缺一不可的这种感觉吧,说真的,我有点向往那样的世界,就算是神不会允许,但我也还是想去看一看,看一看那个所谓的“人之初,性本善”,想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像那个我说的那样,也有善良的一面……我不指望你能给我回信,但还是——如果你能看完我的这副长篇大论,不胜感激……谢谢?

                                ——王黯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