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华子

多坑,渣文笔,信奉玻璃渣糖,目前稳定更新《四国乱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第十章 互不侵犯

  “稀客啊”

  路德维希瞅了眼来人,想着应该拿些用以招待的食物,但自从被本田菊告知罗德里赫似乎对这里的吃食颇有微词,但路德维希却想不明白是哪里出了问题,因为自己明明是根据手则上来进行款待的啊

  “哪里哪里,我们也算熟的一塌糊涂了吧~手则小子”

  费里西安诺也告诉了弗朗西斯这件事,所以弗朗西斯略显揶揄的喝了口红酒

  “『失败的款待』,我想也莫过于此了吧”

  本田菊在照顾费里西安诺,要是他在这儿,想必一定会对弗朗西斯郑重申明

  “『红桃国的招待一定周到的让您挑不出毛病』”

  他一定会这么说吧

  “你非要数落一下我才可以认真谈事情吗!胃……不过,我不会跟有着特殊癖好的男人合作的”

  弗朗西斯很注重外表,风流倜傥,玉树临风都只是最浅显的代名词,不过……

  “哦呀~这个可是爱的痕迹哟……”

  路德维希不明白,为什么弗朗西斯在自己家还是这么……不知轻重

  “不过哥哥我,对小路德这样的脸可没有什么好感呢~真不知道小费里到底看上了你哪儿……”

  灯烛摇曳,那双不安分的手正在路德维希的肩头温柔的摩擦着,纵然是只会对照使用说明书的路德维希,此刻脸也被火花照的通红

  “老不死的——要谈合作就好好谈,不要对我动手动脚的……”

  很显然,除了把他的话完全当成耳旁风之外,弗朗西斯还显摆的将手上那明显的血痕在路德维希的眼前晃荡

  “这是亚瑟留下的哦~那个死眉毛~”

  就在路德维希他实在是忍不住要爆粗口的时候……

  “互不侵犯~嗯……”

  而此时的伊万看着气喘吁吁的王耀,笑的开怀

  “耀君知道这是哪里嘛~”

  细细麻麻的汗珠挂在王耀的身上,浸透了那古色的衣物,他没好气的回复道

  “不就是你的寝宫吗!只有瞎子才看不出来吧”

  『滴答滴答』

  王耀烦闷的褪下了上衣,露出了迷人的曲线?

  “不愧是掌管军队的耀呢,身材就是好”

  那个逐渐变态的笑容被王耀选择性的忽视了,但他并不认为自己这是在被吃豆腐

  “呵……哪里哪里,比起高贵的您来说,就骨架大这一点儿想必也不用推辞吧”

  何况他又不是女人……所以根本就不需要瞎操心

  “嘛~那耀君可真啊”

  伊万似乎在盯着某个地方出神,王耀直接把衣服甩给他

  “我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证明……你是错的”

  不过王耀很快就会后悔自己那么意气用事了

  “我用不着~不过耀君的提案很不错呢……”

  话题又被牵回了原点,只是那股炙热的眼神突然落寞,虽然只有短短一瞬,所以王耀还在奇怪发生了什么之时……

  “我会妥善考虑的~本田君一直这么说吧~”

  王耀睨了他一眼,毫不在乎的扯回被伊万人力烘干的衣物,嘟囔着回复道

  “那答案我清楚了……总而言之就是——”

  谈判破裂,王耀没有必要再留在梅花国了,多留在这里一刻,就多一分危险

  “伊万拒绝了?好吧,显而易见,当然是这样”

  亚瑟抿了抿嘴,说出了熟悉的配方,但他却迟迟笑不出来,甚至连冷笑都做不到

  “要他和阿尔弗合作就是比登天都难——”

  王嘉龙已经告诉了亚瑟,那次醉酒后的一切,只是亚瑟这次难得是喝断片了的,事后王耀还笑着安慰他

  “有些事情,记不起来就权当没发生过会比较好,但硬要说那晚你给我留下的印象,就是……”

  王耀顿了顿,神色是亚瑟从未在他身上见过的坏笑

  “喂——那是什么意思?给我说清楚!”

  坏的彻底,毫无保留

  “现在事态很严重……”

  阿尔疲惫的来回踱步,而亚瑟则对王耀说的那句话耿耿于怀,坐立难安,至于王耀,他只是一脸沉默的站在那,什么也不做

  “做好战斗准备吧,也许很快……”

  王耀与阿尔对视一眼

  『硝烟就要烧起来了』

  而此时……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