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华子

多坑,渣文笔,信奉玻璃渣糖,目前稳定更新《四国乱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偶滴企鹅!

203694625

最近又写到伪国设了,真的很不容易过审,呃,也有试过宝子提供的方法!但是不大行……

另外这里是不务正业的推销,说不定我以后会在b站上搞一个黑塔鬼的直播,不知道大家到时候会不会来看~

坚持日更,从偶做起!入坑不亏,但请谨慎!

(哎呀!感觉大家其实都很热情的!不过有可能是我太凉了,或者说根本就没火起来……真的好想做个ask什么的,但是写的脑子发胀,大家可能也看的千奇百怪,拜托,请在评论区或者在此帖下聊《四国乱世》对此文的任何问题,完全欢迎来唠!聊作者写的别的也都可以哟!太想写ask了,但是苦于没有问题……嘤嘤嘤,我都这么卑微了~不要你们的小心心和小蓝手,作为作者,我只是希望你们能看的开心!当然我写的也很爽,这不就是互利双赢嘛!)所以我竟然还不滚去写作,哎呀~提前预祝大家周末快乐哟!可能快要期末了……预祝大家的月考和期末考都能有一个完璧的成绩!米娜桑也要有个完美的假期噢!再次感谢你们的爱!(为什么我写了这么多呢?听说老坟头好像对长文不太友好——)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