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华子

多坑,渣文笔,信奉玻璃渣糖,目前稳定更新《四国乱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因为有宝子说喜欢好茶组~所以第一张就是好茶啦~虽然你要是按时政嗑,他确实磕不起来啦,最近时局在搞岛国组呀,害……

  所以第二张是这个,没什么可说的,接着下一张

  我得说呢,我买的这个同人谷子呢,我现在也就拆了三包,摆拍嘛,我感觉这个制作者是很偏心dover的,只是这么想哈,衣服和表情都很搭配~谁能拒绝法术呢?是不是我也挺喜欢dover的~

  可惜没有亚瑟翻白眼的贴纸,不然绝对是……

  接着下一张,那么先摆的亚瑟,那下一张肯定就是味音痴啦

  不过亚瑟你真的是,除了红茶,贴纸里面没有一张是与食物相关的东西!阿尔好歹都有汉堡,炸鸡,热狗呢,你瞅瞅你,不争气

  大概是自由女神像上下起了雨~大家自行想象哟~

  英/国的组合到这里应该就结束了,我比较Pink的,就是这几对,当然,如果大家真的想看别的cp的话,这里面只有主要的八个人哟,可以来评论区里大肆的回复我!

  私信也接受哟,那么现在开始金钱组吧!

  有白头鹰却没有兔子,也挺奇怪的😏😏但是没关系,咱们有胖哒~

  画质可能有点糊,不过嘛,金钱组最重要的当然是——

  咳咳,下一组就是自由吧~然后就是美食了~

  自由组的话,其实能凸显出来,自由的东西不多哟,不过应该也够惹

  美食组的话,美食真的很多哟!而且看着也还很好~

  那个意呆和法叔的叫什么组合来着?忘了

  但就按照美食度来说,可跟美食组不遑多让啊

  不过呢,这个面具舞会看上去真的蛮恐怖的,其实不是很理解他们那边的审美啦

  我喜欢爱丽舍的,花夫妇我也很喜欢!所以赶快冲!

  其实本身不怎么嗑认真组,所以这里就不放本田菊和路德维希的贴纸出来啦

  如果大家希望看的话,我也可以放的~

  接下来就是万众瞩目的花夫妇啦,但是蒙娜丽莎忘记放上去了,大家将就吧~

  花夫妇的表情,也意外的适配啊!!!

  但怎么感觉好像还有潜藏cp的样子😏😏

  接下来的话吧,应该是冷战,红色,极东,还有天然呆~应该就差不多了吧,希望大家会喜欢噢!!!

  因为只能放十张照片这个好像,所以剩下的就在下一篇叭~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