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华子

多坑,渣文笔,信奉玻璃渣糖,目前稳定更新《四国乱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第七章 国王骑士与皇后

  “……没死就醒醒”粗鄙的语言透过两人金色的毛发,却隔阻在了这冰冷的牢笼中,铁窗泪,望又望

  “嘁——哥哥还以为是我那冷清的东方小美人呢……诶哟!”

  亚瑟没好气的打了弗朗西斯一拳,在他叫苦不迭之时,此刻的亚瑟正居高临下的俯视着这位昔日的……故友

  “要清楚你的身份!你是阶下囚——”

  说是故友,他们之间的关系倒不如说更像是相杀百年,不死不休的怨侣

  “只限现在~粗眉毛——噢!”

  从小时候到现在,从和平建国争锋相对,似乎总有这两人乐此不疲的身影

  “啊……哥哥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金毛虫居然是个s——啊噢……呼呼嗯啊~”

  亚瑟则很明显是被这无耻且毫无下限的没脸没皮给恶心到了,于是……

  “Baka!别给我发出这种声音!但如果我真是s……那你就完全是个甘愿被我鞭打的m!懂吗!?”

  鞭子上残存着一丝奶酪的香气,不过倒是没什么血腥味

  “……哥哥我,甘之如饴”

  亚瑟没有停手,只是那鞭打看似次次狠手,实际上由于弗朗西斯强大的国王加成Buff,说到底,这除了让亚瑟稍微快乐一丁点儿,也就是周瑜打黄盖

  “别说那种话啊……死胡子,还有别碰我!”

  不知道这次的刑法持续了多久,虽然没有累瘫在地,但亚瑟认为自己也快步入那个不耻的行列了

  “哪句话?哪句话嘛~死眉毛你不说清楚哥哥我可是会很困扰的哦~”

  而弗朗西斯也不知何时挣脱了束缚,镣铐被随意扔在一边,亚瑟不安分的躺在他的怀中,嘴里念念有词

  “王耀,别给我提他”

  弗朗西斯恶作剧式的扯了扯亚瑟那神奇般生长的眉毛,这次他只是稍作反抗

  “……我迟早拔光你的胡子”

  一夜旖旎?

  “大事不好了!”

  阮氏玲匆匆跑来,但她没想到耀和阿尔竟早早就在大殿商议着什么

  “怎么了?”

  阮氏玲勉强行了个礼,张了张嘴,愣是什么也说不出来,阿尔不禁皱了皱眉

  “我……我……”

  王耀叹了口气,随即便吩咐人把任勇洙带上来,阮氏玲似乎有些委屈,王耀只是轻声安慰她,并且让她尽可能的放松下来

  “没啥大事儿吧……”

  任勇洙的呆毛始终让人看的很火大,他的嘴又总顾左右而言其它,就在阿尔弗雷德即将发火之际……

  “弗朗西斯跑了,柯克兰先生他——”

  随着大家步伐的深入,王耀认为还是将王嘉龙他们留在殿里比较稳妥,虽然只从表情就可以得知他们刚才一定是发现了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旷世之作

  “唔……”

  映入两人眼帘的是——

  微醺的亚瑟·柯克兰瘫坐在地上,绅士的衣领微微撑开,露出诱人犯罪的锁骨,红透的脸蛋像是夏天的西瓜瓤,只消一口,就是令人上瘾的味道,消暑又解渴

  “……我认为你的决断十分正确,耀”

  王耀只是冷淡的看着完全没被动过的饭菜,顿觉有些可惜,毕竟弗朗西斯应该没想到这饭其实是自己做的

  “至少……我不会把水蜜桃给锁在身边”

  阿尔还在努力的缓过神,可不管谁看到这样的场面,大抵都是会迷糊的吧

  “……先解开他吧”

  王耀冷哼一声,但还是顺从的给亚瑟解除了手铐

  “看样子是被骗了感情,不过这样倒也挺好”

  对此,王耀也不去否认,至少这样还可以打消外部的谣言

  “真是苦了你了”

  作为国王,还是不能轻易做出轻佻的举动,但骑士就不同了,除了能体现自己的精神担当,还能给外面造谣黑桃国内部不和的敌探一个沉重的打击

  “偶尔这样,也还不错?”

  王耀熟练的背起不省人事的亚瑟,似乎他们早就对此囧态习以为常似的

  “我敢说外面肯定又要天翻地覆,因为你做出了这样的事”

  回大殿的路似乎十分漫长,而把亚瑟安顿好后,王耀原本也要退下,只是阿尔眼疾手快的拉住了他

  “那又怎么样?反正外界误解我们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王耀略微有些诧异,他本以为自己大概是个电灯炮的存在,没想到这灯没亮,那个充电的人反而要把自己留下

  “是啊……我们也很久没有这样坐下来好好聊聊了,你可千万别说什么饮酒伤身之类的话”

  王耀不禁失笑,这位国王陛下倒是蛮恶趣味的,虽然他们两人口味不同,但在酒的风味上,阿尔大多数还是会听从王耀的推荐……前提是不把他自己灌醉

  “怎么会……小酌怡情,适当让酒精放松下神经也是对身体很有益处的”

  王耀起身,就像变戏法似的,从怀里掏出一杯精酿,阿尔实在忍不住笑意,因为王耀的花头实在太多了

  “嘛……能不给我灌输你自己的养生信条我就已经感恩戴德了”

  月光下,王耀的轮廓清晰可见,但阿尔弗雷德却对此有些心疼,他实在是太瘦了

  “彼此彼此,但为了您的健康考虑,还是由我来给您做吃食较为稳妥些”

  薄唇轻抿,酒的甘烈送入喉间,其实王耀还挺喜欢这马后炮似的的酒,它并不辣嗓子,但味道却源远流长,让人无法忘怀

  “不过,你的后背还是如此可靠呢……耀”

  王耀低笑,他的杯中此刻正被一缕月色所缠绵住,骨骼分明的指节略微摇晃着那转瞬即逝的缱绻

  “是么,承蒙夸奖,不胜惶恐”

  天就快要亮了,亚瑟还在温暖的绸缎里睡得香甜,梦里其他,皆为虚妄

  “你总是这样……耀,亚瑟不明白,但我心里却跟皎月似的,透彻清亮”

  风声潇潇,却吹不动两人坚如磐石的意志,和那脆弱的心

  “我知道你还恨,可是——”

  “天亮了”

  王耀淡淡地说道,喝尽流转于月光的最后一滴甘甜,准备起身归去

  “王耀!我是想说——”

  好像有什么要消失了,阿尔弗雷德抓不住那即将离他远去的灵魂,黎明未曾来临,但今夜却即将过去……

  “……您应该把决策的目光放到更长远的方向上,对忠于您的骑士过分犀利并不是一件好事”

  曙光划破暗色,自东方升起的红日,与月儿交替着,普照这片大地

  “王耀……”

  阿尔弗雷德最终还是无法挽留,其实他很清楚,所谓的对月谈心说到底也就只是寂寞的灵魂不甘于现在的平庸,压抑到极致后,身体情不自禁的就想要抒发一下,可除了用酒精麻痹现状,逃避现实之外,他们什么都做不了,不管是亚瑟,还是王耀,同时也包括他自己

  “对了,陛下还是好好想想如何应对方块国那虚弱的报复吧,以及……”

  但那份精神始终是黑桃国的骄傲,拿的起,放得下,但阿尔从来不适合做皇帝,所以就需要有人来引导他走向正确的道路……

  “审判宣言和诅咒怀表,这就是您现在所需考虑的全部了”

  王耀清楚,亚瑟也清楚,他们所做的一切都不过是在替阿尔铺路,但那份炙热的野心究竟会否拥有不甘呢,谁也不知道

  “我只想问你一句——”

  在王耀还没有变回那个不露真心的骑士前,在他还不用成为那个无情的君王前,在这一切都还来得及挽回……

  “恨我么”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