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华子

多坑,渣文笔,信奉玻璃渣糖,目前稳定更新《四国乱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第六章 过往情谊·普鲁士的日记

  只是冰冷的心不是靠一朵小花儿就能左右的,而双方也清楚太阳与冰山无法共存,就像是西/兰也无法理解普/鲁/士的心情那样

  “混乱,不堪,算计,智斗——这就是所谓和平的世界……”

  西/兰翻看了这新的世界地图,是他自己绘制的,虽然自己仍旧不曾参与战斗,但是——

  “只有我,只有我才可以主宰他们的生死,而那些家伙们就像棋盘上的棋子那样……”

  虽然半路杀出来个普/鲁/士,不过西君可不会怕他——

  “该如何走,又要如何判定,还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

  这世界太美好了,不是么?西/兰早已经沉浸其中无法自拔,至于什么国家……什么意识化身……西兰完全不愿意多想,此刻正是他大展拳脚的绝佳时机

  “亚瑟——谁让你们都不肯认同我呢,那没办法了,毕竟比起宠爱……我还是更喜欢——凌虐”

  西/兰看了眼黑桃国所处的位置,笑着用笔在上面划了一个叉

  “反对我的人……胆敢反对我的人——死就死掉吧”

  根本就不需要时间思考,因为这就是西/兰一直以来想要做的事,报复那些不认可他国家地位的家伙们!

  “曾经高高在上的五大善人么——那就请你们来好好体会我这种小国家的复仇之心吧!”

  领土虽小,心却炙热

  “——今天拜访的应该是黑桃国”

  而与此同时,接受了这份设定的普/鲁/士又开始写起了日记

  “本大爷现在不是普/鲁/士——是基尔伯特·贝什米特!Kesesesesese……但完全开心不起来啊”

  普/鲁/士写日记的时候向来是洋洋洒洒,可这次才刚开了个头,郁闷就涌上心尖,传递到手指处,笔尖也就此停了下来

  “不是作为国家……而是作为基尔伯特·贝什米特而活——怎么听怎么别扭吧!就连想都是!”

  普/鲁/士挠了挠头,白金色的短发似乎又长了些许,但现在的他已无暇去顾及自己身体上发生的变化

  “而且——虽然遇到了熟人,但总感觉他们都不太正常了……本大爷可不想被他们同化啊!老爹保佑——”

  写到最后,普鲁士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日记的内容也变得不知所谓,可普鲁士就是停不下来去记录,此刻——

  『黑桃国时间四点整』

  普/鲁/士忽视了那个声音,导致他最后华丽丽的趴在了日记本上睡着了

  “本大爷是——最帅气的!”

  他的时间还不稳定

  “好久了不见了,红心Q——”

  王耀对这个造访的客人倒是不觉得意外,反观本田菊倒是显得略有些局促感

  “nini……不要这样”

  本田菊的语气近乎是恳求,甚至还夹杂着一丝哀怨,可王耀只是笑着避开了那视线,将所有不甘与悔恨全部都埋藏于心,流转于眼眸中的,只剩下冷清的月光

  “您是高高在上的红心Q,而我只是黑桃国的一名小骑士,名不见经传的……何德何能担得起您一声『兄长』?”

  王耀的质疑就像是反讽,刺激的本田菊无话可说,但本田菊又怎会甘心止步于此,但王耀的态度基本上已经是彻底拒绝了

  “……黑桃J先生,您也许太过自大了,就像从前那样,我想您迟早会为这份态度而低头认错的,到时候您要面对的可就不单单是——

我了”

  王耀直接控制住了本田菊,而那把架在本田菊脖颈上的剑……他认得,是王耀的配剑,也是曾经——用来守护彼此的剑

  “真不巧,就算我们黑桃国再开放,您的出现也已经算是『边境危机』了……如果贵方率先做出挑衅——我们黑桃国绝对会以礼还礼的!”

  王耀的语气不似是在开玩笑,本田菊也深知自己是打不过这位曾经的兄长的,可原本他此行来到黑桃国的目的就不是为了征战或者怀旧,毕竟本田菊还没有权力可以向邻国开战——

  “不管你相不相信……我都只是想来和你说声——

『对不起』”

  本田菊走了,没人挽留,因为王耀不欢迎他,自然也就等同于黑桃国不欢迎他,但是阿尔弗雷德却对王耀此举表示了一丝不满

  “……”

  不过他终究还是没有多去过问,因为阿尔是立过誓的

  “和红心国交好可是能够避免很多不必要的争端啊”

  弗朗西斯断断续续的说着,可王耀却只是回眸望向这漆黑中的那轮难耐的月光,以及那个注定无法留在他身边的背影

  “哟~这不是方块国的国王嘛?我大黑桃国的景色很不错吧!”

  亚瑟刚进入这里的时候,他也感受到了火烧一般的灼痛,肺部隐约也传来了几丝呛烟,可这种感觉并不痛苦,反而颇有些让人上瘾

  “我可不喜欢这里……快点儿问完话就回去吧”

  王耀稳了稳心神,看了看这俩人,又看了看那个正在说胡话的弗朗西斯,表示一切都由国王定夺

  “那就关押起来吧,就算是国王也一样,既然他甘愿轮为一个卑劣的探子,那么就请留下在这儿做做客吧”

  亚瑟表示可行,王耀也没有异议,那么阿尔弗雷德就愉快的决定了弗朗西斯的去向

  “不过……还真是一点儿都不优雅啊”

  阿尔对此嗤之以鼻,王耀也只是淡漠的看着亚瑟把弗朗西斯带走

  “人是会变的,陛下

  所以方块国……也早就不是当初那个驰骋天下的大国了!

  “小耀……”

  而在亚瑟去给战俘弗朗西斯送饭的时候……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