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华子

多坑,渣文笔,信奉玻璃渣糖,目前稳定更新《四国乱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第八章 方块国的“日常”

  “……不知所谓”

  单从王耀潇洒留下的这四个字中,阿尔完全听不出他的心情到底是满月还是残月

  “不过现在天上高挂着的是大太阳呢~”

  费里西安诺正懒洋洋的躺在红桃国的高地上,温柔的光线倾洒下来,瞬间透过了白旗,把小骑士的脸晒的通红,他情不自禁的伸了个懒腰

  “笨蛋弟弟!快来帮忙——”

  罗维诺正忙前忙后的收割番茄,当然他以前可没有这么乖

  “哈哈,好啦子分!你要是真这么想弟弟的话我就带你去路德维希那里好了嘛,一句话的事!”

  罗维诺撇了撇嘴,毫不在意的朝树下吼道

  “你早就不是亲分了!亚瑟那家伙攻过来的时候——啊!”

  “罗维诺!!!!!”

  只是一刻的漫不经心,粗心大意的罗维诺就踩空了一根树枝,径直的摔了下来!

  “啊——亲……亲分!”

  罗维诺几乎都快要哭出来了,在坠落前的一瞬间真的想了很多,但是意料中的疼痛感果然没有袭来

  “罗维诺!你没事儿吧——

有没有哪里摔伤了?要不要紧啊?快让亲分看看!天哪,要是你有什么事,我可怎么向弗朗西斯还有费里酱还有我自己交代啊——”

  你们明白那种感动在一瞬间内就演变成嫌弃么

  “我没事儿——”

  “啊啊——要是你有事的话,我该怎么才能向主交代!该怎么向Shirley交代!怎么向番茄赎罪啊!!!”

  这都扯到了哪跟哪啊!罗维诺沉默了,在他眼中,安东尼奥似乎才是那个长不大的孩子,明明自己都说了没事儿,却还是一个劲儿的自责

  “噢,我明白了”

  罗维诺淡淡的说道,但双手却仍然紧紧环抱住安东尼奥的脖颈

  “原来你所说的话都是假的”

  本以为最近变得听话的罗维诺不会再说出这样的话,安东尼奥还觉得有些可惜

  “哎呀……亲分都这么难受了,作为子分就应该坦率点来安慰亲分嘛——”

  事实证明,安东尼奥想多了

  “『如果我的衣服沾上了红泽,也一定只会是番茄的颜色』你这么和我保证过吧”

  原本还哭唧唧的安东尼奥霎时间止住了撒娇,满脸认真的看着罗维诺用手轻佻的抬起他的下巴

  “那就不要随便说出这种话!所以不要老是问我有事没有,你应该让事情在变得不好之前就把危险扼杀在摇篮中!就算——”

  能够任由着罗维诺在自己身上胡闹的估计也就只有安东尼奥了,但尽管如此,作为哥哥的他还是更愿意和弟弟费里西在一起

  “就算……就算我不再是你的子分,这些话我也一定要说!安东尼奥……跟你在一起的日子,老子快乐死了,不管是作为子分还是作为罗维诺,那段要命日子我都不会忘记……所以,所以说你不要再责怪自己了!”

  安东尼奥静静的听着罗维诺那无止境的叫骂,但脸上却无端洋溢出名为『幸福』的笑容

  “你笑屁啊!混蛋——”

  拜托……至少不要一脸痴笑吧,罗维诺看着安东尼奥这张脸,倒是也不舍得再生气了

  “罗维诺啊……对我来说是比家人更重要的存在哦~”

  只用一句话,罗维诺就被安东尼奥看的有些不好意思了,说出口的话支支吾吾,却又异常坚定

  “你也……不,老子一定是昏头了——你才,你才不是!”

  安东尼奥笑的更欢了,而罗维诺却一脸无奈的任由他抱着旋转

  “哈哈——诶呀~小罗维诺难得也是很坦率的嘛~脸熟的和番茄一样喽~”

  欢快的笑声在番茄架棚里回荡,情热的国度绽放出最耀眼的金色笑颜

  “切——才……才没有,岂可修!哼……安东尼奥——停下,太快了你这混蛋!”

  安东尼奥失笑的看着晕乎乎的罗维诺,但嘴里却不合时宜的蹦跶出这么一句

  “嘛……不过都这么大了,还是不要再尿裤子会比较好噢~诶呀——”

  风似乎带来了火辣的声音

  “安东尼奥!!!!!!!”

  渐渐的,吹在身上的风有些许凉意涌入,咱们可爱的小骑士可千万不能就这么睡着了啊

  “回去睡吧,会着凉的”

  温厚的声音传来,费里西安诺咕哝了一声,路德维希扶着额,似乎是啤酒喝多了导致胃不太舒服,但他还是打算背起费里西安诺回去

  “路德君,要不今天就放纵一下?”

  不知什么时候,本田菊也来到这儿,气喘的将身上的披肩慈爱的盖在费里的身上

  “可是——”

  路德维希在担心着些什么,而对于十分会读空气的本田菊来说,要看破他的内心实在是太过容易了

  “偶尔一次,停下脚步看看这广阔的天空,放肆的躺在草堆上,亲嗅自然的芳香,似乎感觉时间都这样静止住了”

  本田菊也顺势躺了下来,把束缚自己的纽扣随意解开了俩粒,倒是更显得悠闲自在

  “菊……你怎么也——”

  路德维希叹了口气,但他并不反驳本田菊提出的建议,大家都太忙了,平常也没有什么机会能好好休息,自然也没有机会好好看看自己的家国风光,等到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错过了那么多的美好瞬间

  “不要惊讶了,路德君,手册上也是清晰的写着适当放松,有益身心健康哦~何况——”

  本田菊躺在费里西的旁边,路德维希本只是想坐在他们旁边吹风,但刚把费里西安诺放下,自己就滚到了他的身旁

  “路弗斯……别走”

  紧攥住衣服的手不肯松开,费里西安诺似乎在呓语些什么,路德也只好顺势躺下

  “毕竟……以后可不常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国王与皇后对视一眼,在他们中间的则是沉睡的骑士,可这样无忧无虑的日子也只是杂乱生活中微不足道的一处点缀,是即将濒临奔溃的一缕蛛丝

  『希望却致命』

  “拜托……这可一点儿都不华丽啊”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