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华子

多坑,渣文笔,信奉玻璃渣糖,目前稳定更新《四国乱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第九章 同盟抑或战争

  “我说你们两个……”一回来,弗朗西斯便闻到了漫天的苦味,苦涩难言的草药配合着叮当作响的碗具,倒也说不上是十分动听就是了

  “噢……你回来了?”

  反观瓦修,他似乎对这味道早习以为常,诺拉也依旧躺在舒适的卧榻上

  “欢迎回来……弗朗西斯先生——咳咳,咳咳!”

  诺拉又止不住的咳嗽,瓦修连忙上前替她顺气,终于在他的不断安抚下,诺拉的状态渐渐恢复了平稳,她十分不好意思的看向自己的王

  “好了,你就快点儿休息吧……那些礼节根本无关紧要”

  弗朗西斯也不得不去安抚好自己皇后的情绪,但不得不说,在瓦修的照顾下,诺拉的身体相较于自己摸黑去黑桃国前……已经算是有相当大的改善了,至少肉眼可见,她的气色正在逐渐红润

  “吾辈要去煎火……离不开身,所以要是你照顾不好她……”

  看着妹妹如此煎熬的样子,瓦修怎么舍得离去,何况弗朗西斯又那么轻浮,把妹妹交给他瓦修实在是不放心

  “好啦……哥哥,我没事儿的,弗朗西斯先生其实很体贴人的,不用担心——咳咳”

  也许是弗朗西斯的错觉,总觉得诺拉在自己回来之后,咳得更重了,但那似乎只是浮于表面的干咳

  “……别怪我弑君,你知道我做的出来”

  在瓦修愤愤离去后,诺拉似乎是叹了一口气,而弗朗西斯的神经好像也为之一松,毫不顾忌形象的就瘫坐了下来

  “唉……总感觉哥哥我好多余啊~”

  那头被打理的很完美的金发,此刻也无力的颓废下来,再配合上弗朗西斯的表情,诺拉不厚道的笑了起来

  “笑笑,咱们这么可爱的小诺拉就是要多笑笑嘛,你可是我们方块国的门面担当啊~”

  诺拉此刻也无暇注意这迟来的幽默,她“咯吱咯吱”的笑个不停,虽说不比银铃般悦耳,但也能给沉寂了许久的方块国带来一丝新生机

  “您就别打趣我了……有弗朗西斯先生您在,我们方块国才不会颜面扫地呢”

  苦涩的情绪就像自东方而来的那一缕茶香,轻易飘散不去,可杯中余香也是如此沁人心脾

  “真是了你了,哥哥我上次闻到这么苦的东西还是在小耀那……”

  像是变戏法似的,诺拉还没来得及看清弗朗西斯手上的动作,只是眨眼的瞬间,甘甜便迅速爬满喉腔,花蜜般的甜美在舌尖悄然绽放,结束了这漫长的苦待

  “好甜……”

  诺拉愣了愣,弗朗西斯则是恭敬的行了个礼,嘴角也遍布笑意

  “你喜欢就好……日子虽然还是那么苦,可人总要过得快乐一些,这是我从黑桃国顺回来的特产,哥哥我都不舍得吃呢,先来孝敬我家可爱的小诺拉啦~”

  诺拉浅浅的笑着,弗朗西斯亦如是,只是那笑容少了几分虚伪,多了几分真诚

  “对了……说到这个,弗朗西斯先生竟然能平安无恙的回到这,想必黑桃国近来是有些放松警惕了呢”

  弗朗西斯挑了挑眉,那语气说不清道不明的

  “是啊……可真是放松警惕呢”

  那个眼神,诺拉认得,瓦修也认得,所以当他回来看到弗朗西斯果然是那一副色眯眯的熟悉样子时……

  “吾辈要和你决斗!!!”

  方块国,依旧如此闹腾呢

  “诶~你来找我还真是稀奇呢~”

  北国冰冷的大地上,眼下的人正挺直脊背的站立,作为梅花国年轻的君王,伊万只是笑笑,而托里斯等人则是肉眼可见的颤抖

  “那个……”

  毕竟这可能也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这么隆重的场合,两国会晤,只不过受到牵连的对象还是一成不变的

  “你好大的胆子——见到陛下为何不跪!”

  伊丽莎白则是见惯了这种场面,直接无视了三人组那颤抖的心

  “哦,他是你们的陛下……”

  罗德里赫微微皱了皱眉,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眼前之人他虽没有深刻了解过,但那股傲劲儿却不会被时代所磨灭

  “可我只跪我自己的王”

  看,还是熟悉的配方,就算做出来也依旧是那个熟悉的味道

  “不知好歹,简直放肆!莫非黑桃国的使臣都同你一样吗!?”

  王耀只是轻轻摇了摇头,他认为自己无法代表黑桃国的所有人,只是伊丽莎白似乎是个『不撞南墙不死心』的人

  “伊丽莎白——”

  王耀堪堪躲避开那道强风,他没有带剑,随身只有一把折扇,但就是这样一把毫无分量的折扇,竟生生挡住了梅花国皇后的猛攻

  “哦~这就是梅花国的待客之道,王某早就料到了,只是……还欠缺些热情啊”

  语毕,罗德里赫已经知道会发生什么了,但王耀却只是恭敬的作了个揖,嘴里还带着一丝浅笑,就连躲在伊万身后的娜塔莎都被这个笑容吓到了

  “『春风般爽朗』……”

  冬妮娅赶紧拍了拍娜塔莎的脸,一脸严肃的纠正道

  “那是嗜血!”

  王耀的招数十分优雅和华丽,看他挥动那把折扇就像是在欣赏什么非遗的艺术般,只是伊丽莎白到头来却涨红了脸,体力似乎渐渐不支起来,她知道……

  “可是我们这里实在太冷了嘛~就需要耀君这样鲜活的血液呢~”

  伊丽莎白逐渐败下阵来,虽有不甘,但还好罗德里赫及时控制住了她,现在不比当初,此时脱力的皇后是没法反抗柔弱的骑士的

  “……哦,是这样么”

  伊万是个很忠实的看客,王耀不得不承认这一点,所以他才能知道怎么对刚才那场开玩笑似的打闹画上一个句点

  “可惜我没兴趣”

  至少,王耀也多少能够知道梅花国现在实力大概是多少

  “呼呼……先别着急拒绝嘛~”

  不知伊万从何处掏出了水管,王耀躲闪不及,但这根水管除了拉近他们两之间的距离,也没做什么离大谱的事

  “耀君……至少可以先听听我开的条件嘛”在那极尽清澈的紫色瞳孔中,伊万却丝毫不掩饰他那疯狂的占有欲,这也是王耀最讨厌来到梅花国的原因

  “……我拒绝”

  伊万勾了勾水管,王耀踉跄的又跟着向前退了几步,现在他们的身体已经都贴近到快要严丝合缝的程度了

  “那么……我会宣战哦~”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