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华子

多坑,渣文笔,信奉玻璃渣糖,目前稳定更新《四国乱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第八十六章 两段孽缘

  “瞧瞧,是谁顶了个大包进来?”

  王濠镜默默喝了口茶,林晓梅也被阿尔差遣着过来,她不太情愿的坐了下来

  “说的真好听,让我好好休息……可我哪里睡得着”

  王嘉龙关上了门,和往常不同,一向话多的他今天竟然缄口不言

  “可不养好精神,又怎么接回先生……再忍忍吧”

  王濠镜抿出了不对,但林晓梅可不想管他,可王嘉龙却突然跳了起来

  “你到底怎么了?港……别闹了”

  经历过上次的插曲,林晓梅虽然还是有些膈应王嘉龙的自作主张,但这也的确是先帮他们试试水,没什么问题

  “你不气了?”

  王濠镜递给她一杯清茶,林晓梅喝不进去,太苦,还没有别的味道,除了茶涩……什么都没在空气中剩下

  “哪有那么多的气……气一个人就已经要耗费我多数的心力了,再说……”

  虽然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但好歹王嘉龙是没再多嘴,只这一点,她还是略感欣慰的

  “再说我们不可能一辈子不说话,甚至每天都得打个正着,我可不想等先生回来的那一天……我们先分崩离析了”

  王濠镜点了点头,嘉龙还是一句话也不说,他还沉浸在刚才的那一幕里无法自拔

  “王耀就是这么个人,也就只有你还被外表给蒙骗在鼓里,但傻人有傻福……”

  他有很多想说的,却什么都不敢问,王耀不止一次的告诫过他——

  “尽量还是和他少接触一点吧,你和我不一样,而且……”

  为什么怎么都回忆不起来了呢

  “这就是你的答案?”

  那双祖母绿的瞳孔此刻没有一丝光辉,就好像是失去了高光,但亚瑟意识清醒,说出的话也铿锵有力

  “是……我说的一切都是真的,根本就没有必要骗你”

  除了不可置信之外,他还能有什么情绪,他又敢有什么情绪呢?

  “柯克兰先生,我刚才听到的都是……

  真的,但他却不敢问出口,不管重复多少遍,亚瑟的回答依旧是那么直白,和以往的暧昧回答从来都不一样

  “你是要站在我这边,还是站在他那边呢”

  王嘉龙再也忍受不了,这对奸夫淫夫简直是刷新了他的三观

  “我自然和大佬走!”

  可就在他刚打算夺门而出的那一刹那,时间在这一刻好像发生了改变,一切都变得扭曲了起来

  “那么,你可就出不了这个门了,再想想吧,贺瑞斯”

  这个名字……自从黑桃建国以来,自己好像就没有再听到了

  “是么?他这么称呼你啊”

  王嘉龙愣了愣,再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林晓梅正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己

  “诶!”

  好像在不知不觉间,自己把什么都说出来了……这难道就是所谓的自掘坟墓么?

  “别担心……我们是一起的,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不会被分开,而且——”

  王濠镜又按了按他的肩膀,虽然说技术也就那样,但也足够让满怀心事的王嘉龙在这短短一刻里彻底放松下来

  “而且由于你的心神不宁,让湾湾很担心……”

  这也是林晓梅的小名,只是王耀太久不喊了,也是从黑桃建国之后吧……但是之前呢?

  “有什么事情都不要憋在心里,我们虽然不是一家人但胜似一家人,所以放心依靠吧,哥的怀抱也随时像你敞开哦”

  虽然话是这么说——

  “去你的……”

  但王嘉龙还是没骨气的扑到了王濠镜的怀中,这家伙还真是……口嫌体正直

  “好啦好啦……我比你大,这么叫也没有什么问题嘛,还有你最近是不是胖了,我感觉我都快摔倒了”

  但是偶尔这样也还是挺可爱的……他也很想像这样在先生的怀里撒娇啊

  “伙食不错,当然吃的壮”

  还是林晓梅注意到了王濠镜的那一瞬痴迷,虽然不知是为何,但她不会去怀疑王濠镜,大家的师哥——是除开王耀之外唯一的顶梁柱了,自然也是他们这些小辈的精神支柱

  “还有,不堪重负就直说,非给他留那么点面子干嘛?”

  所以她还是什么都没说,但如果连王濠镜都不能相信,那这世道可真是……

  “哪有!”

  有着冰山脸,却又拥有着一颗火山心,在那面瘫一样的面部结构中居然能找出一丝红,不过不用猜也知道

  “那就好好和我们讲讲吧,关于那件事”

  羞的

  “我想……我们应该有知情权”

  语闭,但伴随着那唇起起落落的开合,不说细节十分完善,至少大致也都了解

  “就够了么?”

  亚瑟烦闷的挠着头发,本就混乱不堪的头发现在更是一团糟糕

  “怎么”

  弗朗西斯是个光鲜的人,至少外表来说是这样,所以他也最见不得这样不修边幅的亚瑟

  “这可不像你……哥哥我还以为你有多注重外表呢,结果——”

  亚瑟靠在他的怀里,自心口迸发出的炽热却感染不了那躯壳

  “果然还是个伪绅士啊~另外……”

  弗朗西斯也不含糊,比起王耀的快捷,弗朗西斯更注重内里的精细

  “我认为你会让他忘记”

  好不容易将那一头蒲公英给梳顺,那精致的木檀香不免让亚瑟恍若隔世

  “所谓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如果你连这点都不懂的话……这梳子挺眼熟啊”

  他不屑的轻哼了几句,弗朗西斯没有说话,只是专注的跟这几根不怎么安分的呆毛作斗争

  “不记得了……也许是赠礼?但哥哥向来不关注这些事”

  那是东方独有的沉香,亚瑟曾经闻到过,再想辨认出来也不是什么难事

  “你的沉默就是最好的答案了……也许你不知道本田菊的发丝上也有这样的味道?”

  弗朗西斯大笑一声,现在亚瑟的那头金发已经被自己梳理的紧紧有条

  “我以为……是那小子呢,想不到小亚瑟你玩的挺开呀~”

  但还缺了点什么

  “我不跟小孩搞!这点我还是很赞同王耀的……你在想什么”

  一朵玫瑰悄然于金光中闪耀,无论是红日还是冷月,都能应照出几副别样的画卷

  “只是一个戏法,不能污了您的眼,但你该不会……呵呵~”

  亚瑟倒也懒得去在乎,反正弗朗西斯很快就要走了,只要——

  “不然你以为……王耀后背的伤是怎么来的”

  静默无言,弗朗西斯笑着摇了摇头

  “不要觉得把一切都推给我是件好事啊……”

  “但你说的有道理,毕竟本田菊……小耀可是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的吧,要说这里面没有谁的手笔,我还真不相信他会被那小子给钻了空子,毕竟铁血如他嘛……”

  亚瑟没好气的捏了他一把,最近这家伙居然把胡子剃了,这点儿也是他没想到的

  “你是在为他哀叹么?我是做的不人道,可你也没好到哪里去!”

  那上面还残留着些许干奶酪的味道,刺鼻的很

  “不过我还不至于跟一个孩子置气,说到底……”

  孩子还是应该无忧无虑的生活下去,有些东西,他们来背负就好了

  “好吧~这真是个不错的借口~不过如果你选择放弃我们之间的协议……”

  罪名也好,误解也罢……眸光流转,那深邃的目光如同大海一般浩瀚,仿佛深不见底,但亚瑟可不会陷进去——他不傻

  “那哥哥我可不会太开心~小亚瑟知道就好,我也只是给你提个醒,不然要是连你都否认这一事实的话……可真太无趣了”

  他们从小就开始打交道……筹码有很多,无辜的女孩和暴怒的男人,残忍的火刑与绝望的天堂,甚至这还只是冰山一角,为了搞垮对方,彼此都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但——

  “也就仅此而已……对么?别往自己的脸上贴金,虽然真不想承认——”

  亚瑟笑了声,在弗朗西斯还没反应过来之际——

  “但我们的确是最了解彼此的——

  无趣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