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华子

多坑,渣文笔,信奉玻璃渣糖,目前稳定更新《四国乱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第八十七章 弗朗西幽默

  “冤家么……倒也挺合适”

  这下攻势直接对调,虽然体位还是没有改变,但——

  “是我掌握了主动权!小样……”

  海苔似的粗眉似乎感知到了主人的兴奋,也许是弗朗西斯的错觉……

  “真的不要紧么……你那五根眉毛好像都立了起来——”

  亚瑟现在可是完全放飞了自我,他不屑一顾的叫骂道

  “有什么关系!现在是老子掐着你的喉咙,就算你在上面照样不还得受制于我!弗朗西斯——好好忍受来自黑桃国皇后的怒火吧!!!”

  弗朗西斯有些喘不过气,亚瑟罕见的一直翻着白眼,这家伙……难道正处于一种兴奋的状态?!

  “还真是……名不虚传,一点儿都不绅士!你这个原不良是想要掐死哥哥嘛!”

  这不好……而就这么折腾了半天,弗朗西斯也到了不得不回去的时候

  “就这么放那小子离开?”

  亚瑟也松开了手,但其中缘由不可深思

  “他构不成威胁……还有不要以为我是没力气才不继续的!我只是怕你真的死掉,那援助可就抢不到了!”

  他才不会承认自己是为了维持魔法从而耗费了那么多的精力,导致他现在想要掐人的这个举动都不得不被迫终止,不过……

  “这形容词可真……唉,还是要多学习学习啊”

  杀人可真是个力气活,他是亚瑟,自然是不会有什么良心上的谴责,但区区几个小屁孩还不至于让他牵肠挂肚,何况……

  “我又不是王耀……操那份闲心干嘛?”

  弗朗西斯叹了口气

  “你别玩脱就好……不然可太无聊了”

  “再说你以为我不知道嘛?哥哥还算是阅人无数,像那样粗神经的人要是没有你们的保护,估计早就身首异处了……哪还能撑得到现在?我倒不是担心他——”

  回忆中,池塘的白莲争相开放,岸上的紫荆也含苞待放,它们已经忍受过了这么多的苦楚,就绝对会在开花的那一天羡煞众人——

  “你怎么好像有点无奈的样子……知道王濠镜这个人不简单,但他又能掀起多大的浪?总不见得比王耀还能折腾吧,我自有分寸——”

  弗朗西斯撩了撩头发,亚瑟这次倒是没去嘲讽他,这家伙也就顺势的靠在了亚瑟的肩头,除开那浓厚的酒味……

  “希望你心里真的有数……别不当一回事,这种人是很擅长掩盖其锋芒的,看着纯洁无害,指不准哪天比还要可怕……你知道我的意思”

  亚瑟按了按他的肩,温情在他们这边从来都是罕见的

  “我知道……”

  “你最好是真的知道哥哥在说什么,别忘了,要是被阿尔知道……被瞒着的滋味可不好受,而且——”

  亚瑟叹了口气,慵懒靠在他身旁的早已换了新人,如果不是弗朗西斯……那这还算温馨的场景属实是叫人笑不出来

  “而且还是自己最信任的皇后杀死了他最亲爱的骑士……虽然阿尔肯定还是会站在你这边”

  比起王濠镜的只言片语,没有实际证据……他到底不是王耀,也永远无法取代在阿尔陛下心中的那个位置

  “不过凡事总有个万一……简单来说,多留条后路总是好的——”

  对那小胖子来说,骑士又是何等的重要啊!

  “你以为阿尔不知道?”

  这回轮到弗朗西斯沉默了,他的能言善辩认为这只是个可笑的猜想,也应该会肆无忌惮的嘲讽开来,但仔细想想……

  “那你们黑桃国可真真是人才辈出……要是小耀也知道——这个想法虽然确实有那么些不切实际,诶……但还挺真的不是么”

  好像那群狠人真能做出这样事——那这棋盘可真是下的太大了,一着步错,黑桃国甚至还必须足够了解他们的思想,他们的性格——

  “黎明快到了……”

  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就真的无法做到么

  “噢……要赶我走了是吧~可真狠心!”

  亚瑟无情的推开了那个赖在他身上不肯走的家伙,直觉告诉他这家伙没那么轻易放弃,所谓偷情……

  “反正阿尔那家伙不用你操心,我都没过问你和他说的事情,这种惧怕根本就是毫无必要的”

  就是要好好珍惜离别的这最后几秒,而妙处恰恰也就在这不可言说的几句空闲中

  “嘛……说到这个”

  只要能找准时间的漏洞,你就可以主宰时间

  “有几句话,哥哥可没有告诉给小阿尔听……”

  亚瑟嫌弃的亲了亲他的嘴唇,略显洁癖的抹了抹自己的唇瓣,这家伙简直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看着弗朗西斯戏谑的将自己的手指抵在他那薄唇边,满是红酒的气息在此刻被暧昧的气氛所缠绕,也把那令人迷醉的味道彰显得更加清晰了

  “哎呀~真是不理解伦家的好心,苦心孤诣的说了那么多……到头来却还要被死眉毛嫌弃——那哥哥就不说喽”

  这家伙还不满足,竟然——但除开那闻着要醉死人的发酵味道……

  “反正好像也是白费口舌的样子,至少看上去是这样……弗朗西玩笑!”

  好像还有股特别和谐又温柔的味道……希望那不再会只是自己的错觉吧

  “你这家伙——”

  弗朗西斯笑着松开口,亚瑟的嫌弃已经是溢于言表,但暧昧依然存在,粉红色的泡泡可完全没有黑化起来——

  “好啦好啦……当然是为了留给你,亲爱的,但我只能告诉你一点,但却是只有我们才知道的哦~”

  只是原本苦涩不已的茶叶此刻已经被浸泡出不属于它本质的香,同理葡萄的果香经过时间的拷打,也能焕发出崭新的生机……

  “你保证?”

  “是的,我保证,所以……”

  亚瑟显然还是有些不愿相信这个这个家伙的,但线索有限,只要他能多掌握一天……

  “别生气啦~好好听我说吧……”

  能和那家伙见面是时间也会少几天吧,但说来奇怪,不管是茶还是酒,那俩玩意儿一个泡出来,一个倒出来……但入时却口好像都是刺眼夺目的红

  “快说——”

  但这说不清又道不明的黯淡情愫……也会随着时间的长河而发生变化么

  “骑士长还是王耀,但王耀却早已不是骑士了

  但至少得改变一下啊……哪怕只是往前走一步,也总比现在这样不尴不尬的僵硬相处要来的好的多

  “什么玩意儿”

  亚瑟可没多少耐心,而弗朗西斯却只留给了他一句……让那肝火更加旺盛的话

  “剩下的话儿就留给你自己去猜想吧,我的心上人~”

  如果最后总会回到原点,那么你到底是发奋图强的奔跑过,还压根儿就是在原地踏步……

  “别生气~哥哥的吻可是世界第一的!你该开心才是——”

  弗朗西斯只是落下了一吻,亚瑟必须得怼一怼他,在他们漫长无边的斗争生涯中……

  “你这——

  亚瑟好像没反应过来,但那抹醉人的酒香却早已随着弗朗西斯而逝去,除了依旧浓厚淡雅的红茶……

  “弗朗西斯你就是个大混蛋!!!”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